温粥可食

(勿连赞)
看看我、看看我、看看我

穿到唐朝一场戏(一)

 今天天气不错,瓷想。

才怪,美好的一天从到会议室结束,群魔乱舞?

默默坐到位置上,有国和他打招呼都一一点头示意,有礼而又疏离。

俄见到瓷也离座上前,“瓷,上午好。”

瓷的脸上难得流露出带着几分真挚的笑容,“你好呀,俄。”

这番下来倒是不闹腾了,会议室安静了下来。

美看着瓷冲他挑衅一笑,“大忙人来了?”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然后转头作罢。

瓷选择无视,可架不住有国作死,美又转过头来,笑嘻嘻的道,“怎么,这是耳聋了吗?”

“嘶——”,措不及防的,被瓷这么打了一拳,“呵,真是长本事了,以前可不是这副模样呢。”

众国噤声,不敢搞出什么动静来,这两位现在是一见面就剑弩弓张,他们还是躲远点为妙。

当然,美的走狗不这样想。

“确实是啊,以前的样子多好,你说是吧,韩。”日轻笑道。

韩显得有些诺诺,他最近倒是没有像以前那样连连吠叫了,颇有些中间横跳的意味。

瓷对日蔑笑道,“有你说话的份儿吗?美丽卡,你该拴好自己的狗,而不是叫它到处乱吠咬。”

“well,日,闭嘴吧。”随后看着瓷,“真是有趣极了。”

“有趣?那你的笑点可真低啊。”

美抬了抬墨镜,“honey,我觉得我们也不必像现在这样剑弩弓张,你说是吧?”

“我以为这样做的是你,美丽卡。”

美将手从墨镜上拿下,“你还真是不识抬举啊,honey。”

法扶扶头上的贝雷帽,“嗯,我觉得二位可以先将这事放放,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
英点点头,联也在一旁附和着。

瓷淡淡的看了法一眼,“好的,雕先生。”

这让法有些尴尬,不过好在闹剧结束了。

这场闹剧虽然结束了,但下一场马上开始。联正讲着话,地面上突然浮现出一个漩涡,还不待众国做出反应,漩涡就将他们吸入其中。


美先醒了,“额,这是哪里?还真是诸事不顺……fack!”

俄被那一声吵醒了,皱眉道,“美丽卡,你又大惊小怪的做什么。”

美指了指窗外,他们现在所处的是一间荒芜的小屋,窗外,是人声鼎沸,车水马龙。

众国也都陆陆续续的醒来,皆被外面的场面惊住了,陌生的场面,青砖碧瓦,错落有致。

“这是……等等,瓷怎么不见了?”俄注意到瓷不在这里。

众国这才发现,美挑眉道,“谁知道他去哪里了,没准他没被漩涡吸进来,当务之急先搞清楚这是哪里,日韩,你们两个出去打探打探。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