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粥可食

(勿连赞)
看看我、看看我、看看我

穿到唐朝一场戏(二)

  “嗯……我想不必了,这里大概是,唐朝。”是韩,“从人们的衣着来看大概是盛唐时期。”

“不过我想还是要出去打探一下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是哪一年间。”韩转头对日道。

日想到了白江口之战带给他的恐惧,但还是被韩拉着出去了,留着其他国在原地。

“盛唐?那是瓷古代综合国力的鼎盛时期?”美问道,俄点了点头。


韩随便拉了一位路人,对其作揖,“我是新罗人,第一次来贵邦,与同伴到此迷路了,请问这里是哪里?什么年间?”

“原是安东都护府人士,不知这位是?”

日反应过来,道,“额,我是……”,“他是倭国人。”日瞪了韩一眼,扭捏道,“是,倭国人。”

路人疑道,“倭国人不都十分矮小吗?”

韩点了点头,“是呢,他在倭国可是巨人般的存在,你说是不是,日。”

日咬咬牙,瞪着韩,“……是。”

“哦,原是如此,现在是天宝四载,这里是长安郊区,归义坊。”

“多谢。”韩拉着日作了揖就回去将消息告知众国了。


“唐……天宝年间?”那是一个太平盛世。

“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英问道,法摇了摇头。

“当然是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美摘下墨镜,在这里这样未免有些奇怪。

“我觉得我们该置办几身衣服,不然一直被盯着也不是办法。”日深有感触的点点头。

众国一致同意,现在的问题是,没有钱。

日韩两人盯着美丽卡,美有些不好的预感,“看什么看?”

“我觉得可以让老大去街头卖艺,老大这样的金发碧眼,虽然在这里不是很新奇,但我想以老大的英明神武肯定能行。”日拍马屁道。

但马屁拍到了马腿上,日被暴击一顿,闭了嘴。

  

不过最终是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但至少带上了俄。

不知走了多久终于来到西市,美跳了一曲街舞,俄跳了一曲踢踏舞。

反响确实很好,毕竟舞步新奇,加上跳舞的人长的好看。

在西市走走停停表演了好几场舞,因为舞步的新奇,被不少达官贵人打赏,这些钱足够他们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了。

几国各置办了一身衣裳,倒也不必忍受别人的目光了,这唐制圆领袍行动倒也方便。


正待众国回去之时,背后传来一个声音,“站住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